Catherine🐉(改论文中)

满脑子脑洞的一个人,立志把喜欢的点子都写出来,写喜欢的故事,和读者们分享

【联五】绝密档案 05(国设ABO)

这章主要讲阿尔弗雷德以前大学的事+后面一切事情的万恶之源开端,有仏英+露中,米单人,味音痴仅兄弟情




  阿尔弗雷德用的是自己的小金库,他有很多私产,小到以前总统送他的枪,大到私人工厂,攒下的钱自然也不少。他卖掉一两件不喜欢的古董,得到了项目资金,让下属以私人名义把这些钱投入到项目中。配合演戏的下属看着极力向自己游说这个项目的祖国先生,有种不真实的感觉,但最后还是尽职尽责完成了任务。


  看着拿到资金后很开心的成员,阿尔弗雷德回忆起自己大学的“光荣记录”。

 

 


  19世纪中叶

  阿尔弗雷德刚回到家就看到桌子旁的亚瑟,嚎叫:“老家伙,你怎么又来了!”


  “顺路,最近来你这边做生意。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今天不是周末。”


  “我知道,英/国,美/国他刚刚被佐治亚大学开除。”


  法国人不知道从什么地方钻出来,看着阿尔弗雷德,幸灾乐祸。


  “法/国!”美国人抗议法国人揭老底的行为。


  亚瑟的眉毛皱起来看着更粗了:“什么?阿尔弗雷德·F·琼斯你真够可以的,你不是第一次被开除吧?”


  “额···是的。”


  “你第几次被开除?”


  “···五次。”


  弗朗西斯往嘴里扔了块饼干:“上帝,五次,亲爱的阿尔弗,你肯定已经被所有大学的老师记住了。亚瑟是剑桥毕业生呢,你不会到现在一个毕业证书都没有吧。”


  阿尔弗雷德心虚不说话,装作若无其事,但亚瑟知道阿尔弗雷德在想什么,他扶了下脑袋让自己冷静。


  “五次?!再这样就没有学校要你了!你从我这独立后真的是放飞自我。你要独立我放你走了结果你不学无术搞成这个样子,你······”


  “我搞成什么样子关你什么事,我已经不是你的北美十三州了!你管不着我!”


  亚瑟气得发抖,自己国内忙得不行抽时间来美国看这小子,结果他给自己一个被学校开除的大惊喜,这可真是一份大礼——他还说自己已经不是北美十三州,以为自己一点也不在乎当年的事了吗?


  “好好好,我不管你了!”亚瑟上楼,不一会拿着行李箱下来。


  “诶亚瑟你现在就走?不说要继续住几天吗?”


  “美/国这个样子法/国你觉得我还想继续住这吗?”


  “不住这就不住这,来我这,跟我住。”


  “滚!行李箱不用你提!”


  “你难道还不理我了?我最近可没惹你生气~”


  两人的对话隔着屋子都能听到,阿尔弗雷德在心里骂两个“老家伙”多管闲事和一大把年级还来自己面前秀恩爱的行为,思考怎么和总统先生解释这次开除。五次了,佐治亚大学还是重读。自己基本没听,只认认真真去上了骑马和历史。考试很多都不合格,虽然自己有身份,但缺勤率太高加上这么多不合格课程,学校实在是无法忍受,开除了他。被开除不怕,就是总统先生看自己那皮笑肉不笑的眼神太恐怖,尤其碰上一个脾气不好的总统,那时还年轻的阿尔弗雷德会在离开总统办公室后发抖。


  这次装可怜点,反正有人给自己兜底,不怕。阿尔弗雷德给自己打气,靠着这方法,又成功从总统那拯救了自己的钱包避免了它被没收的可怜命运。 

 


  

  

  到20世纪中叶阿尔弗雷德还是这么干,他忘记去上过几次常春藤,但记得某一天工作人员兴高采烈地数着钞票,说:“琼斯先生慢走,下次记得还来。”


  阿尔弗雷德开始怀疑有几次自己毕业论文没过叫延毕费是不是学校故意的就为了让自己这个冤大头掏钱。


  阿尔弗雷德在ins上有好几个账号,其中一个常用的是摄影,他利用自己的经验和关系出入各种大学,拍照,写文章。有几篇被报社看到买下来,赚到一点小钱。


  到了21世纪,弗朗西斯亚瑟两个人还会就他毕业证的问题反复取笑。


  “你一次都没去Harvard commons吧?”


  “什么?”


  弗朗西斯:“新翻新的那个,自习的地方。”


  “······去过。”


  “次数很少,还是为了应付作业和毕业论文不得不去的。”


  “更多是为了好看的omega。”弗朗西斯补充。


  美国人恼羞成怒:“Fuck!别说了!”


  “一些大学还让你毕业真是奇迹。”


  “那是因为我只喜欢其中的几门!那几门我成绩都很好!”


  “偏科,哈哈哈,亚瑟你看看,你弟弟被你教地真好。”


  “弗朗西斯你忘了之前求和我结婚的事了吗?!我决定了,不管你,你给我去死吧。”


  “英/国!我死了你一点也不伤心吗!”


  “一点也不伤心!”


  两个人又开始翻陈芝麻烂谷子了,阿尔弗雷德想,默默退出自己的房间把空间让给两人,不出意外今晚他别想住这了,因为床肯定会不成样子。基于自己以前大早上进去看到的场景,他决定吸取教训识趣离开。

 

  

   


  三个月后,阿尔弗雷德突然收到来自公司上司的命令,说公司要被收购了。收购就收购吧,阿尔弗雷德想,说明他们的项目做得还是很好的,如果新老板好说不定还能让原班人马继续工作。


  问题是,为什么交接仪式那天,来了布拉金斯基和王耀!


  中国人很意外:“阿尔弗雷德?” 


  “中/国你来这干什么?”


  “谈合同啊,我是以普通人身份过来的,伊万也是。”


  “你不觉得伊万的表情是在炫耀吗?”


  王耀来回观察,意识到不对劲时伊万走过来,他先捏了捏王耀的手,然后看向阿尔弗雷德,目光充满玩味。


  “布拉金斯基。”阿尔弗雷德语气冷漠。


  “你好,我是根纳季·马克西莫夫。”


  “装什么装,你故意的!”


  伊万笑了,用只有他们三个听得到的声音说:“我就是故意的,我早知道你在这家公司工作,恰好小耀和我都喜欢这家生物公司,我很好奇如果把你一直辛辛苦苦投入的项目抢过来,你会是什么表情。”



  

  

——TBC——

露你真会刺激米

评论(31)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